好累,終於倫到我休息了。明天睡到自然醒,在去出去逛逛!真是爽....!今天中午老闆又說:要吃啥自己弄!我就弄了"海鮮鍋"&"海鮮煎餅"裡面除了正常的之外~我發現冰箱裡面有魚,我就順便加點魚肉!煎餅好吃阿~連一哥(老闆)都說我怎麼那麼會加︿︿"其實我猜他可能在想"這小孩竟然亂加我一些很貴的東西"!哈哈~!至於海鮮湯真的有夠"鮮",看我自己在那邊搞,一哥又說:有興趣了嗎?多學著點~有想要轉行嗎?興趣是有拉~要我靠韓國食物維生,這就應該不可能:) 上面那個照片是趁老闆外出,我拿相機照的!韓式美食~但店名不叫韓式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