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面的的生意變的很好,每次一個人都要當兩個人來用!累的要死,老闆就是不要再多請一個=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可以請個洗碗工不知道有多好的說^^"而我呢?最近老闆把我們當超人使用,我要做菜,又要送東西,又要幫客人點參,客人走之後還要洗婉!有時候想想,我那麼累幹麻= ="每個人都跟我說:老闆很好ㄟ,繼續做下去拉!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做下去的動力,每天比媽媽早起,卻比媽媽晚下班!只有昨天店裡公休,才跟他出去吃頓飯!難道我就必須整天呆在那嗎...我想要有自己的休閒時間,我想要多陪陪朋友和家人。還好,聽說會有個人來跟我排班!有人要來跟我排班我很高興,但我不知道要做早班還是晚班,又必利弊吧!我又真的很不喜歡六日上班,人家休息我在上班,人家上班我在休息= ="好像與世隔絕的樣子..

        不過老闆也夠李讓我了,我想早回家他也境量讓我早回家,我想只做一班,他也境量讓我只做一班(但代替人選必須是我自己找)!看看吧,在做個幾天看看怎樣在做打算,如果被我找到我喜歡的工作我就要辭掉現在的工作了!現在工作就像我上面講的"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