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人找我出去,他又遲到了!在即時通千交代萬交代,彼此都不能遲到,他竟然又給我遲到= ="只差沒跟他罵起來!呵呵!不過我從一樓唸到地下一樓,又重地下一樓唸到7樓!哈~他還漫有耐心給我唸的︿︿"今天吃飯我好死不死選個冷氣口的地方,越吃越冷。

  今天他遲到我沒報仇回來怎麼ok呢?以下請看大戰回合:

  (一)他在5樓看東西,我就偷偷溜到6樓!在打電話給他,叫他來六樓找我!等他踏上網六樓的手扶梯時,我也跟著踏下網5樓的手扶梯。我們兩個就像拍片一樣,在5樓跟6樓之間短暫交會!我還用同樣的方法連續跑了2-3次!好玩。

  (二)我在生活工廠的計算機裡面輸入他的電話號碼,哀~這真的有夠難的!通常計算機只有9個數字,好不容易找到10個數字的!就把那同款的計算機全部都輸入他的電話號碼。我又看到他那無言的表情,哈哈!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西北雨,感覺好涼好舒服。他就騎著腳踏車戴我亂晃,這表面上好像沒啥,但我頓時堅決的我好幸福︿︿"有個那麼好的朋友,想到上次我們兩個在公園裡面玩,那次也是快樂的回憶。其實朋友在多,如果沒有常常博感情往往會淡掉。今天他騎了好長一段路,沿路聊天,沿路開玩笑,沿路耍寶!雖然他今天被我罵到臭頭,但兩個都知道彼此在開玩笑,不會當真。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沒有人能體會那種暢快的fu。寫到這邊,因為聽著阿杜的歌,眼框好像泛紅了一些些,我最後想強調的是,沒有能人體會那種感覺。


  最後我想告訴他,謝謝你今天陪我半天!我很快樂,這是用錢沒辦法買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