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個夢想,而我小時後的夢想就是能當一位廚師(我想應該是當時我很瘋小當家的原因),最近因為工作的關西,也學了一些煮菜的技巧。小時後我會想:如果我能當一位人人稱讚的廚師,並且讓客人滿足的享用我的傑作。但也許我小時後白日夢做太多了,我現在走的是外文方面,怎麼說,怎麼想,怎麼做,或許都跟餐飲扯不上關西。

  我很高興我能進入那間韓國餐廳工作,讓我滿足一下我小時後的夢想:)現在看到好友廚師阿谷在做蔡,我也會靜靜的待在旁邊"偷"看︿︿"看到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程序是會.但實做我可能就不太行了。

  我想學的還不只是韓國菜,我更想學的其實是歐洲美食。等我完成那年的任務後,我想應該我多多少少會往歐洲美食邁進,怎麼辦?我就是好喜歡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