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補上。



  這小社區花了我好多天在介紹,他就是有那麼吸引力︿︿"。澀水窯離松居走路約5分鐘路程,穿越小小的樹蔭步道,就到了澀水窯。那天進去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但還是嗅的出澀水窯的味道。我看一旁還放著"ㄍㄟ西",應該是有人在管理才對。但我看到一旁的成品我才發現,原來澀水人是那麼的純埔、遊客是那麼的有愛心。在這窯裡面感受不到台灣人的本性,我只感受到大家進來都很守規局,沒有拿東西回家、也沒有亂丟紙屑、更沒有觸碰到那裡面的一磚一瓦。好像都完封不動的放在那。





  那座窯我不清楚還有沒有再用。一旁也沒有dm可以讓我拿回去研究研究。





  放在一旁的磚塊,我想應該是砌窯用的吧?!





  真的稱的上人煙罕至。下次我再次拜訪此小社區,我也要坐在一旁喝道地的澀水紅茶



  澀水紅茶是此社區的名產之ㄧ,那天早上松居民宿主人有泡一壺用茶葉下去泡的澀水阿薩姆紅茶,我沒喝到我只喝到奶茶,不過味道真的有夠香。要不是我在那邊等電腦玩,我應該會過去小小品嚐,結果就醬意外的交到一個是從台北來的朋友,他上次說他念成中ㄟ,那成績不就在我之上?(廢話,我那鳥成績怎嚜跟他比。我跟他是同年紀,不過我想分數應該差了快xxx分吧!這也許是城鄉差距,也可以說我國中high過頭了),不過我倒是很欣賞他會念書、又會game。)。再回程我就跟媽媽說:我想叫民宿主人寄給我!寄一包似乎有點寒酸,可是我真得只需要一包啊!到現在我也還沒拿起電話筒撥給阿卿嫂:)







  漲那麼大,還第一次看到那麼完整的蓑衣。爽!

澀水窯位置:魚池鄉大雁村(只要進入社區就會有指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