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補上。


      其實整個澀水社區,用騎腳踏車的方式約10分中就可以逛完了。可是他的美,可以讓我花很多時間去介紹。經過澀水窯之後,就到"竹炭一村"了。剛看到他們的外觀,我一度認為那是個地下工廠^^"因為它除了蓋在極不起眼的地方,週遭又很簡陋。那天松居的人一起到竹炭一村聽講解,他的過程我是沒聽到(因為我忙在那邊拍照)。回到家我上網才發現,原來這家工廠頗具規模之外,他還有架設網站跟網路拍賣。一進去竹炭一村,濃濃的竹炭味撲鼻而來,我覺得竹炭味有一種獨特又無法形容的味道。我媽她就跟松居那群人跟著買一個吊飾(可以防電磁波)跟一組杯子!他的杯子的價格我是覺得有點偏高,可是畢竟那是一步一步製作出來的,製作過程我也在場,所以我能免強接受那個價格。在場的人也是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一捆捆的原竹堆在一旁,


阿婆在那邊刷杯子,為什麼刷?我也不清楚。呵呵



這竹片完工後,價值不匪唷。


阿伯在那邊抹黑色的醬汁= ="




這是半完成品,我媽就是買類似的杯子。





澀水就像被山包在中間,放眼望去都是山。美極了....





資本資料都在這邊囉...去yahoo拍賣應該可以找到他們的商品!



澀水,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