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改造,可是我們吃的不怎麼開心........。如不改進,只會走回頭路啊!



  星期六的晚上,本來跟媽媽說好要出去外面吃飯。可是晚上我們家附近一直下雨,媽媽說改到星期日好了。星期日晚上滿懷期待的到香楊里!因為上次跟老師聚會我根本不能好好吃,為了不讓大家看的霧煞煞,所以我簡單做個說明。

  那天因為我是臨時打給以前國中補習班的老師,他就說我們今天也有聚會阿,你也一起過來吧!本來只是想單純的找老師一起出去喝咖啡,順便談點事情。哪知道到那邊都是我的學弟妹,這還不打緊~我才剛吃過早餐ㄟ(那天早上吃了特別多),雖然趕到場已經一點多了,可是肚子還是很飽!老師越硬要我點一個餐點(當時我就隨便點個便宜的火鍋),我只好硬著頭皮靜量把我那些東西吃完。當然沒吃完阿~我只把火鍋料吃到用肉眼看不見,我的學弟還虧我說:阿你怎麼吃,湯還是那麼滿啊?!廢話,我能吃到剩那些我已經要感謝我的肚子給我面子了的說。吃完還跟老師續攤談事情,那天我幾乎快撐死可是怎麼吃就是吃不肥!呵呵。

  星期日那天我肚子挺餓的,我點個菲力牛排。妹妹好像不知道我們要出去吃飯似的,出門前在那邊東吃西吃的,本來我是想說他不用點好了,可是服務生竟然說每人低消160(差點要跟他說:你如果執意要她點,那我們不吃了)。但妹妹還是點個青椒牛肉炒飯。前菜有蘇皮濃湯跟生菜。老實說我對生菜不會排拒,但是如果他的沙拉醬是直接淋在生菜上了在端出來,我可能無法接受這種吃法(個人是覺得降感覺好像是在吃廚餘)。加上他的沙拉醬不是特別的好吃,也不是我喜歡的藍莓醬。之前去過的那幾間,雖然我不知道誰模仿誰,但是我還挺喜歡那種之法的(一個杯子上面插了紅羅玻,小黃瓜....etc再加上一些碎冰,我臨時也無法找到那種相片,下次有照在跟大家提起好了)!!酥皮濃湯太過於普通,完全沒特色!讓我覺得頗具我吸引的就只剩下"用起司包魚肉,並且搭配水果醬"。雖然我覺得吃起來太過油膩,但只少這道菜色是我的初體驗!最後~菲力牛來了,味道普普,沒有我妹的香!



  ↑那就是我所謂像廚餘的生菜,現在一看,有點像排泄物淋在上面。




     ↑妹妹的青椒牛肉炒飯,為到極為普通!



  ↑前菜!吃起來有甜到有點膩,醬汁超甜!不過他的特色,吸引我把他吃完:)





  ↑我的主菜,他的黑胡椒醬很吸引我的說︿︿

建言:會寫這篇,不代表我推薦大家。因為它有太多太多地方需要改進。
1.自助沙拉吧菜色太爛,完全犯了生意人的禁忌"怕人吃"!他的飲料都是用最便宜的東西(ex,冬瓜茶,無糖綠,普通到我都會做的布丁,難吃到我想吐的炒米粉,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是覺得南島他的沙拉巴菜色把他好太多了。
2.貴!每樣東西都貴,只有火鍋類稍微便宜!還有那離譜的每人低消!其實低消跟10%服務費這都很正常~我並沒要譴責的意思,只是他都那麼怕人家吃,還收服務費真的有點過分。如果他的沙拉吧跟南島或鬥牛士的一模一樣,我到覺得它的收費還不為過。
3.現場太暗。雖然我覺得那是約會的適合場景,但是我覺得香楊里的裝潢設計並沒之前推薦過的new pasta美跟舒服。害我照相都不得不開閃光,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埋開啦!因為我竟量把我的相機的亮度調到最高。
4.最後如果想吃牛排,請到別家。如果想吃有沙拉吧的請到南島(都在同一條路上面)。堅持想嚐鮮的話,我建議大家點他們的火鍋,千萬別點吃到飽的那種。點單點就ok了。

  已上只是建言,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人不是很多。對於星期日晚上只有那些人,那間店想賺錢根本不可能。要不是他有一位懂得行銷的老闆(本身有三家店)。早就倒閉了!!!以上純屬建議,如果看的不喜歡或不認同的歡迎站出來,我會細心的聽您的建言。因為我就是不推薦大家去這間餐廳。那晚我們都楚於低氣壓的方式吃飯,感覺不是很好。

地址:屏東市瑞光一路378號

電話:08-7211725

連鎖店我也順便po好了!幫他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