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補上,
快開學囉。。。。生活將恢復正常!!


  上面那台NB不是我的(想也知道),可是我好喜歡帶著他到處跑!那天我帶著NB到一間人很少的餐廳,繼續完成Rachel交代的東西!我去的時候,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店裡放著輕音樂~我點個小餐點,那時感覺真的好爽、又好舒服,好像整間店都是我的︿︿店裡的擺設,跟音樂真的搭配到不行。我在那邊待了只一個小時左右,除了眼睛一直注意電腦有沒有出錯之外,我覺得我好像在雲遊!我沒說笑,你也可以笑我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放鬆的方法,而我就是喜歡到人少的地方,點杯飲料、發呆、看看雜誌過整個下午。那時什麼壓力都沒有,反正要我形容當時的感覺,一時間也說不上來!因為這篇文章已經放了很多天沒發了,在不發可能感覺都跑了。

  晚上剛下過雨~秋天真的來了!不知不覺,三個月的假期好像接近尾聲,學校終於趕在最後一刻公佈課表!排的我大致上滿意,只是不能隨修日文有點可惜。少了"周休二日半"也無差,因為這次換到兩天下午沒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