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Rachel說我想早一點回去!回到家才發現,我家在拜拜!問戴媽媽之後才知道今天是奶奶百日的前夕。我到家時東西已經都準備好了,我只是上樓去拜拜跟燒紙錢,一切都進行的很平常,直到我跟妹妹在燒紙錢的時候突然有一隻狗在"吹狗雷"。我當場傻住了,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奶奶今天晚上有回來。(有興趣,請按繼續閱讀)



  太神奇了,我今天一點都沒上班的fu,難道奶奶是在暗中告訴我說:我該回家了!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太巧了,我今天腦中一直浮現"我今天要早一點下班",燒紙錢燒到一半一直狗在"吹狗雷"。這都不約而同的再同一天發生,我無法不相信我奶奶真的有回來:)他只不過用別的方式表達,

  以下的話我想送給奶奶:

  奶奶、我真的好想妳!每次想到你,我就盡可能的不要去想妳,因為每次想到你,眼淚都會一直留個不停!!今天是你離開我們大家的第99天。或許我該謝謝佛祖放你一天假,讓你回來看看我們、吃吃我們為你準備的東西。你也特別走到狗的眼前,使他吠。謝謝你,謝謝你今天特別回來看我們大家。還有我們都過的很好,你不要擔心,我不知道你是否還在家。但你要回去時,請別忘了你來的路,下次有機會在回來,也請不要捨不得走~我相信佛祖一定會讓你有機會在回來的。我真的開心,你用不一樣的方式讓我們知道你有來過。我真的很開心,讓我無意中趕上拜拜的時間。我真的很感謝你的上司,今晚他放你一天假!明天就是你的百日了,姑姑他們好像都會回來,到時如果你在的話,請記得讓他們知道你有回來,這或許就是你對他們最好的驚喜。你回去了嗎?今天晚上我跟周公在下棋的時候,我會為你留一個位子!奶奶~從你走到現在,我都沒夢過你。讓我夢到好嗎?我有好久好久沒跟你聊過天,一次就好。不管道最後怎樣,最後很謝謝你今天撥空回來,我真的很開心!!謝謝。我愛你,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