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那麼久的假了,第一天開學上課還真的有點不適應,下班回到家沒多久就上樓睡覺去。練續3天睡過頭的遲到,老師這禮拜好像也很少管,今天下午去找以前的老師時,可能太久未見面了、或我看起來很陀廢,他盡然問我說:如果有什麼老師需要幫忙的地方記得說嘿!天啊,我高高興興的去找你,你竟然想成我有求於你。雙方寮一下下,我就先行而去。到屏東經過星巴克,因為之前在艾瑪的網站有看過他買一盒月餅,我也停下來看。好貴的月餅阿,我想要的那盒好像要1350元,其他的也要好多百。星巴克就是星巴克,喜歡跟別人不一樣。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盒送給戴媽媽,可是我送她,到頭來還不是我們幾的小孩自己吃完,況且他說本門市只剩下盒,是暢銷嗎?還是限量?!改天過去85度C看看好了,說不定有比較便宜的︿︿

  今天屏東晚上有倒扁活動,活動主辦人一直強調要理性。請有要參加的倒扁民眾們,請用和平去完成靜坐活動。可是南部可是阿阿扁的大本營阿,挺扁民眾的一定會有很多人要過去嗆聲,台南跟高雄的活動已經失控(雖然我是蠻想到屏東靜坐現場的說,可是晚上有事情如果今天發生暴動,應該是挺刺激的)記住,我只說我想到現場,我沒說我是倒扁、或挺扁!請不要看自主張幫我貼個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