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星期三的晚上,那時我應該房裡聽音樂。急促的敲門聲,突然從音樂的國度醒了過來,戴媽媽:中秋假期我們去台北玩吧。天阿~戴媽媽也跟蘇院長稿"突然政策",因為這一兩個禮拜屬於段考週,常常加班到9點多才能下班。我連我可不可以跟他們出去玩,對我來說也是個未知數。昨天我股起勇氣問Rachel看看我可不可以放個幾天假。他很豪爽的~准假:)星期六原本原本有要上班,不知道怎麼稿的,搞到星期六全體人員都放假一天。醬說來我也才放星期一一天而已囉。大家的活動的都安排在這星期六,國小的烤肉聚會、國中的聚餐、跟某某人出去放鞭炮、etc。不是被迫延期就是取消。還真對不起他們= ="冏,枉費他們計劃那麼久的活動我不能去,國小那攤最可惜,這可是百年首見的聚在一起!哀~怨天,倒不如怨蘇院長幹麻排五天假期,不然我想戴媽媽的台北行就可以延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