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誰?在你的生命中,誰是你的知己?




我最愛的人:戴爸爸、戴媽媽

      我很幸福,我家沒有房貸的壓力。我很幸福,我有兩個最呵護我的人。

我最想念的人:奶奶

      雖然已經離開我們,但永遠都在我的心中。

我最感謝的人:Rachel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雖然這還挺累的。不過你可別忘了我們都自助旅行喔。還有謝謝你那幾年來得努力,我才有今天的LEVEL。

我最敬佩的人:LILI

     在我似懂非懂懂的國度裡,你佔了絕大部分的位子。你在我眼中,永遠是個女強人。

我最愛且又最恨的人:**(他看敘述應該也知道我再說他)

     有時候覺得他很顧人怨,常常想派軍隊去剷平他家。不過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我還能跟他相處那麼久

我最知己的朋友:Peter

     從國中到現在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否也降認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大家都會互相關心彼此。

我最佩服的人:翔

     國小開始就有了"不解之緣"。國小開始就認識了,國中她突然說要去打棒球,不管它是不是能成為明日之星。在我眼力,他是個肯打拼的棒球選手。

我最想期待的人:每個人

     每個人都讓我有期待感,希望大家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我最看好的人:呂宗祐

     國小開始他就是一個肯唸書的人,雖然每次考試我都不如他(這還用說)。不過我很看好他能為牠自己建立一條康莊大道

我最想笑的人:吳宗祐

     常常覺得他很無俚頭,他無厘頭裡面多了一點點的成熟。也許對他來說體育是最好的紓壓方式。

*有機會我會再繼續把這篇文章寫下去,沒提到的人,表示都列在期待當中。交朋友不可能結束,所以這篇文章稱為"未完成"。表示每天都有更精采的人生,等待我們去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