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的第一天真的超糗的,明明住的那麼近卻是最後一個到學校的人,一上車那家的怒氣好像都往我身上丟。哈~。車上把多啦a夢看完之後大概也快到劍湖山了。



  到湖山之後我們先去做G5,排的有夠久的說。班上的女生也陸續站在我們前面,很不幸的我們還是免不了被拆算的命運。G5列車緩慢的開到至高點,遲了三秒後快速落下。還來不及叫,因為重力加速度的感覺真的很HIGH:)可是薛跟陳沒跟上去玩就是一大損失。之後我們就跑去做"狂飆飛碟",那個遊樂器材可是我在湖山世界的轉淚點,約4分鐘的天旋地轉,轉的我頭昏腦脹,加上水餃那被姦到的尖叫聲加上高溫,更讓我無法安靜的適應那個遊樂器材。我曾說過在恐怖的雲霄飛車我都趕完,可是自由落體跟360或180度旋轉的我就打退堂鼓,很不幸的湖山世界就是以轉出名。作完飛碟我立刻沒了體力,馬上躺在地上休息起來,我好像做的太隨性一點。哈。



  休息之後我們到摩天倫底下的搖椅聊天,逗趣的薛竟然跑去做動物車:P看到他滿足的笑容真想知道他同年到底是怎麼過的:)之後我們跑到類似ZOO MALL的室內兒童王國,因為裡面有冷氣他立刻就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力。我跟薛和咩去玩"鬼屋"。可能一時間太HIGH了吧,薛竟然說我好像小孩的亂跳,可是裡面有些機關都壞掉,有點冏ㄟ。



 



  離開兒童王國我們跑到名叫"水噹噹濕樂園"的地方玩。那邊有玩水的地方,可是我們三個人卻跑到極度無聊,可是也玩的超HIGH的地方。就是有一條小路他某地方會噴出水來,我們不知道出水口就冒險進去玩,因為本身就沒打算在湖山世界就失的那麼透底,我們邊走邊跳外較尖叫。竟然還會有一群人看我們在那邊自HIGHㄟ!!隻後我門招集好人馬廄浩浩蕩蕩的網衝鋒飛車前進,排了約50分的隊伍,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做再第一排,本來是想拉水餃坐在我旁邊,可是想到他竟然有那個勇氣跟我們去玩我就想說算了,免得她下來給我下來之後搞出一些毛病。大約2點多了~我們就往門口出發,結速湖山世界的旅程,因為我們要趕路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