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號的下午,我們當了慈濟功德會會員(只當了兩個小時)。幫忙分類垃圾外還要洗一些大家沒吃完的便當盒。雖然臭氣熏天但也得忍,至少我做完分類之後我有了新的體悟。呵呵。今天內容換的對話的模式,大家看起來也會比較輕鬆愉快。



 

                 阿婆:阿弟仔~快來幫我喔

  

 阿君仔:好啦~我先穿手套。當然也要美美入鏡阿。     旁:要開始囉。。。。

 

          旁:哇靠~大仁的圾垃量超驚人。那ㄟ價賊= =

 

           阿君仔:那麼多喔~檢不完啦!這不是肯德基!
 
 

    儀婷:不會啦~有4個男生在幫忙。

 

     阿婆:這個要先放進去洗一洗喔。懂不懂。

 

        萱:這給你吧。倫:這好像是我早上喝的?!萱:對啦= ="

 

     (10分鐘之後)。。。。。大家依然認真的分類!!

 

    阿婆:搞死因仔。那個要放那邊啦。你哪顆的? 君:日文。 阿婆:難怪喔。

 

      強:我的袖子跑上去了幫忙拉一下:)

 

        旁:拉完之後繼續拍照。

 
   (40分鐘之後)
    大家:怎麼還是一大卡車勒?!


 

    薛:都別嫌了啦~我最苦命ㄟ。

 

     薛:我提來提去我就都沒嫌了。

 

    吳:你妳你,還拍?!已經撿的差不多了啦。。

  

     宇、宜:哇靠~他們還真有毅力。我也要開始學會分類了。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請大家以後少用竹筷,少用塑膠袋。請環給地球一個乾淨的大地。

後續:

入鏡人員:倫、君、宜、儀、楊、薛、強、吳、萱、萱、宇、還有偉大的慈濟志工。

感謝:

溫大師熱情拍攝。

ps最後給慈濟義工致上最高敬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