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沒有討厭過你,因為我只是覺得為什麼要我們去搬。同學互相扶持我知道~可是當初在場的還是有其他男生阿。好了~事情都過了我們彼此也不要講這件事情。但你說的對,是朋友就會在意那種感覺,當初我看到你的報台我也是挺驚訝的。很感謝妳無條件的諒解,電風扇我不是說你們,我現在也不想去怪誰因為那都過去了。我想要的指示要關要開是否問一下周遭的朋友。電風扇不是你~是巧巧立。他今天也來找我談過了:)

  關於你跟他的事情,我是覺得她爸媽重小就給他這種態度。我一直堅信他不是有義的,就算是那也只是朋友跟朋友之間的情緒抒發。聽慣了會膩~這我知道!因為我們男生之間就會有這種問題!大家還是要在一起相處4年~好好的過唄!

  明天要烤很多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