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這家位在忠孝路上一家新開的PASTA店,前幾次經過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間了,第一個感覺就是跟勝利路那間NEW PASTA一摩一樣,可是我問店員這間跟勝利路那間是否是同公司,可是她給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所以HOT PASTA有沒有模仿NEW PASTA這就不得而知了。去過這兩間的人心理因該都會有的譜。





  這是我的前菜"濃湯"。味道嚐起來頗鹹,甚至於有過鹹的傾向(本人已經吃鹹了,可以再讓我喝到很鹹的湯就....)。可是我回家想了一下,可能因為裡面有放起司粉所以吃起來才會那麼重口味。





  當天人因為是非假日外加中午吃義大利麵好像不符合臺灣人的個性所以客人略少,點的餐點並沒有讓我跟我朋友等太久。我點了個"南瓜海鮮義大利麵"味道尚可,但絕對夠水準。兩隻肥大的蝦子外加一個很大的蚌殼放在那邊,視覺印象就拿到挺不錯的分數,為到方面我是覺得南瓜味如果可以在加重一些些會更加,只是吃來吃去我跟我朋友還是覺得東西偏鹹。



  吃完了主餐之後我的甜點送過來了,其實他還有10樣左右的點心讓你選,我選了個"考布蕾"味道極優,本人強力堆薦。除了外觀烤的不錯之外~味道也夠重、夠濃:)



  餐後他送來我點的"蔓越莓汁"。份量夠大,絕對讓你大飽口服。奶茶類我建議不要點,因為我朋友說喝起來像某某知名賣場所賣的"粉包"所調配而成。

延伸閱讀:NEW PASTA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與勝利路口(加油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