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友的定義如何去分辨?摯友的界線又到那邊?(請按繼續閱讀)



  今天在好友的pc看到他發的那邊文章,我何嘗不是也是醬走過那段國中時期?所以我能體會他字字的情感。

  但而我現在也過的不賴阿~有每天會聽我說話的儀婷、每天中午陪我吃飯的薛、常陪我下去買東西的伯宇、常常讓我開懷大笑的瘟疫、已經休學卻讓我留下驚嘆號的瑞愉、常跑來跟我聊天的張聊、最喜歡打螞蟻的酷哥、常醉在情網的水餃、無俚頭到讓我訝異的阿君仔、覺得有熟女感覺的家萱、乖乖牌卻又不失台風的筱如、以前就是好朋友的姿玲、外加整個活潑的外日2-1,照道理講我現在不也是很幸福嗎?這個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

  國小我們有一群好友,在當時真的是超級好好好好好朋友。有福同享又難同當。我在國小時就非常care朋友對我的看法,我還記得我常常跟一個朋友吵架,說吵?也不算是吧!就是覺得那個朋友常常沒做到我要的標準。我在乎他?沒錯!我就是在乎才會三不五時跟他在那邊鬥嘴。可是那的摯友再我國三的時候跑去打棒球,當時我還真的差點位他掉下眼淚。因為我們兩個根本沒有分的那嚜遠過。那個痛我只想痛一次可是五專又被我遇到,那個他到底是誰?那個他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我的心情隨著他起伏不定?


  國中我們有個傳奇的一班(8-8),還有陪我三年的(8班),我也很幸福。7年級懵懂無知的時候我認識一個讓我改變一生的老師,說改變一生也不為過因為他迪的確確改辦我整個思考模式。8年級能力分班的結果讓我又認識一群好朋友,可是分派太嚴重真正到限在還有在聯絡的真的所剩無幾,可是裡面其中有一個到現在還會陪我去逛街、聊天、訴苦的人我稱它是我的摯友也不為過,每次看到他就舊有一堆話想跟他說,可是彼此時間真的不好排所以能見面的時間我們會盡量去配合,每次只要一段時間沒上線就會傳簡訊來問我怎麼了、過的好不好。也許吧,用真心去交的朋友就是如此。9年級因政策改變8-8又被打散,座位旁的朋友又跟7年級的一模一樣。國中三年就醬過完,留下許多驚奇又好玩。

  五專我很慶幸我又到一班活潑的班級。我求學到現在我真的很慶幸我到的班級都真的很不錯。認識的人也變多~來自外地的朋友也帶給我許多好的震撼。有個人我是醬稱呼他的"又愛又恨"。剛剛提到再痛一次的感覺就是他給我的。從一眼看到他的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剛認識相處的是真的還不錯,中間有段空期,我想說那種感覺可能已經結速了。可是這幾個月奇怪的感覺又回來找我了,軍訓老師曾說過:他以前也會忌妒她的好朋友怎麼可以跟別的朋友那麼好。那句話帶給我的震撼不只如此~而是能用驚心動魄來說那種感覺。對阿~我的好朋友怎麼可以跟別人那麼好?所以我在msn po上U R My Only,可是他卻萬萬沒想到我所說的人就是他,你真的是我五專這個階段最想去hold的人嗎?為什麼我們連一點默契都沒有?

  這幾天你開始管我的交友權限。你常問我"跟她聊天很開心吼","你跟她感情不錯吼",我想你會說出這句話是出自於忌妒,而不是吃醋。為什麼我跟別人聊天你要這樣說?為什麼我跟別人在一起玩你要說那句話?為什麼每個人都只能你跟他當朋友而我就不行?你這個想法我從剛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發覺到,為什麼你要降季度來忌妒去?有很多事情你是不知道的,我站在當朋友的立場我也盡力去包容你。我甚至跟某人出去我們都要用都跑的,我跟他只是好朋友,我大不了可以直接跟你說我要跟她出去,可是你心理裡面的那份"忌妒"的心態一定會把你洗腦。你討厭我,那是因為是你忌妒我。我發現我跟你當朋友當的好累好累,我也跟你說過不計其數的建議。

  你對我好的時候我真的感感激你,因為你有辦法讓我無壓力的去開懷大笑。你對我不好的時候我會很恨妳,因為你為什麼達不到我要求的最低限度。我現在打這篇網誌我心情百感交錯,今天跟你說的那句話雖然口氣是半開玩笑,可是我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才對你說出我那個想法。因為我真的累了,我也在床在暗自哭泣過,為什麼我要在妳的身上放那麼多的友情。我得到的不外乎就是你對我的"忌妒"。我在狀態放過"只想跟你努力做同學"等等。你之前問我的那些狀態都是在說你,因為你讓我ㄘㄟˋ心一次我就必須傷心一次。好不容易我最近逐漸抓到跟你講話的技巧,可是你忌妒的心態徹底毀滅我對你那份友情的執著。或許哭過~隔天醒來會不一樣。或許禮拜一開始還是一樣跟你打打鬧鬧,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一切都等待時間的事懷。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誠懇 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