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閱讀字字的奧妙





  這幾天我用盡很多方式去試著跟你交朋友,可能彼此都存著那份隱藏在心底的顧慮吧,好像沒有成果。禮拜一手機我是故意關的,因為我知道你會打給我,總說一句就是不想接你電話,那天我是用"順從"的方式去面對你,效果還不錯!禮拜二我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去面對你,效果不如預期但互動的確變多了!禮拜三我用"兇"的方式去面對你,雖然你被我罵到狗血淋頭但我覺得你有試著去想辦法跟我說話,也許你會覺得你都跟我講話了~我跩什麼跩,可是那是我唯一能回覆你的方法。

  我用盡任何方法去找尋我跟你唯一的共通點,我目前覺得最好的是"順從"可是兩個男生降好像有點噁心。那天你回我說你要等我,我真的真的很欣慰,可是我得到的只是你的隻字片語而不是實際回覆。我一直想當面跟你說清楚可是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禮拜一在las piano我故意把張聊吊走就是想跟你說明白。老實說我真的真的累了,關於這件事我問過許多許多的高人,我內心的澎湃不是你可以了解。我想問你的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生事情朋友群裡面有誰會第一時間去看你,如果你有困難有誰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我指的是友情方面不包刮愛情。在上禮拜之前我唯一可以肯定得是我一定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

  昨天我最後一次問你,我真正隱含的意思是"你為什麼還不加我的msn?"

  今天早上我努力努力的把我手機有關你的簡訊一一刪除,我也把你的電話刪掉。唯一想要的就是脫離你的魔掌。請妳在真正還沒想要跟我做"好好朋友"之前,請不要再跟我當面說話包刮在學校,有任何事有任何問題我相信一定你人能幫你解決,請不要用你嘴巴跟我說話,當然我也不會去跟你說話。在你還沒有想清楚這點之前請記住。

  我對你的去留已經麻痺,老實說我"現在"有想要你立刻在我眼前消失的念頭。我真的找不到方法跟你溝通。因為你"比較"的心態還是在你心里作祟。你想好,我依然你是好朋友,只要你開口的那霎那。我要的不是你順從我任何事情~而是你要適時的聊天,因為畢竟那是友情唯一的橋樑。相信我~我是過了。i t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