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3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上課,上到一半就突然聽到好像要打起來的互罵聲!起初是別人在講話我前被過去罵~可是被罵的她朋友罵了老師一句"垃圾"..從此戰火打開!!

    我同事在跟他對罵的時候我都沒插嘴ㄟ..(難得)!本來想說我同事只要罵的趨於劣勢我就要過去參一角..哈。他們在罵個時候那群小鬼頭還叫我不要吵(分明想靜靜的看老師跟同學對嗆)!!就這個時候他們嘴巴會閉起來..互罵完之後我同事哭了(女),我也沒去參一腳~不然我想罵一下人ㄟ!肚子一堆話想爆發..哈!!我如果跟他打其來應該挺有看頭的~他如果澇人來更隨時奉陪!哈..我也從同樣國中畢業的~你們幾個大老我會不認識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