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傳簡訊給我時那時我根本不家,所以你傳的我有點意外!!
我馬上衝回家看了一下mail..原來是你已經看過那篇了..
你連續說了好多個對不起,而我又能說什麼?
你既不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怎麼可能不離你"
也許吧..我們必須從陌生人做起..
一年級的沒有猜疑,我相信我們還是做得到..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寒假有一個多月..的確該讓時間去淡忘..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並沒有忘不忘的問題!而是如何在防止再次發生..
我不曉得你把我定位成你哪類的朋友..
可是我卻把你定位成可以永遠交心的朋友..
雖然一再的傷害~我還是沒辦法不理你..
因為你已經出現在我的生活圈~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說要把它當成回憶~你知道你說的字有多重嗎?
等你想清楚~也就是我原諒你的那天(不能說員不原諒,而是新的開始")
我的msn永遠等著你再次出現..
也希望到時我們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心中沒有任何的猜疑
希望你的再次密我~那會是最後一次吵了..
希望下學期還有機會看到你..可以延續之間的友誼..
因為在乎彼此才會吵架..
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你想通!

alan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