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戴媽在開車的時候就突然問我,你房間那台電腦給妹妹我們兩個各出一半你去買台NB。我起出事先傻在那可是想一想其實也不錯阿,身旁的朋友都知道我想要有一台可以隨處上網的NB!現在機會來了我怎可放棄呢?!重點可是沒錢買阿,下個月如果花那筆錢下去我6月還要再花一筆錢ㄟ(手機)。明年暑假那筆金額更大!小的薪水袋薄博的而已,經不起每半年就來個大金額的流動,我想我現在要開始省吃省用了,否則怎嚜來應付比一般人還高的開銷。
  今天去爬文的時候有喵到中華電信的3g網路價格850元/月,我是覺得比我家的ADSL來的便宜啦,可是我如果辦的話每個月的網路費我就必須自己付ㄟ,再加上那張3G網卡的價錢幾乎要了我的命。神阿~給我盞明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