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同事們在那邊聊天,聊到以後我也有可能每天也要上班4小時!雖然薪水會很可觀但是醬每天晚上跟朋友聊天的時間很少ㄟ(我是一個很注重朋友的人,比起那種見色忘友的人來的好太多),所以這就是我極力想辦3g無線網路的原因(醬就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跟朋友聊天囉),況且現在朋友有出去玩都會問:阿你要上班吼!朋友要出去玩都要配合我的時間,有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學期有些同事可能不會做了,有些還要補習等等。常常留到9點的機會大增,回到家都9點多了外加洗個澡開的電腦就快10點!明年9月左右開始我就幾乎要留到9點了!算了~越想越雜!來找朋友聊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