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把一堆事情處理的告一段落了"吧"。下午去燦坤繼續找傳說中的NB,哪知道那個服務員態度超差。我問:先生那台多少?他回:27多阿~我問:那那台勒?他回:也差不多啦!整個火氣就上來了,是你們自己不貼標籤還怪我。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還是讓我找到我想要的︿︿。因該是ASUS的A8系列了。除了很薄之外,內建視訊,他還說送我一堆東西。可是聽一廳好像沒一項我弄得上的,所以我跟他說可不可以把那些贈品拿來喚我的記憶體。他當然說不阿~到最後大家各退一步,決定"那張512MB的記憶卡算我1000元"。便宜ㄟ~~哈!娘阿~你的年終快撥下來啊!我的ASUS才可以進軍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