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知名的部落客上寫道:寫日記或者生活的瑣事我都可以很輕鬆的寫出來,可是作文就很難寫的出來。這句話我是100%的認同與肯定,我的部落格也開放的時間也快滿三年。經過了將近1000天的日子裡我到底寫了什麼東西出來?內容五花八門吧!我相信大多數的部落客寫部落格都是出自於平常內心的感受,因該很少人會為了展現他多會寫作文在部落格大放異彩。為什麼現在的家長一定要小孩子學會寫作文?作文寫的不好表示他文學造詣差嗎?作文寫的不好他以後的成就就會比別人低嗎?為什麼要把做文列入考試範圍!本人我自小文筆就不是說很好,可是我這三年來我可也是寫了近數百篇的東西阿,有哪一篇是嘔心瀝血的傑作?寫東西是需要有靈感跟當時的情緒的,而不是給你一個題目就來斷定你的未來!!杜先生?您的家犬似乎在這社會上也沒多少的好評,把做文改掉吧!讓小孩子自由的發揮~不要讓小孩子從小就開始學會如何"穿金戴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