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20061009 屏東→桃園市→樹林市→北海岸→海邊→淡水→逛街→屏東
  睡了一覺之後感覺身體舒服極了,昨天還從樹林遠眺101還意外看到國慶煙火試射,整晚你就聽到煙火蹦蹦蹦的響著。早上陪阿姨去買早餐,煞那間覺得樹林早上還真不錯阿,車子少少的不會感覺很吵。阿姨沿路解說這間是樹林高中他的後面是樹林國中,我不敢說樹林的路我都全部認得,但是要我從樹林到北市.土城.板橋.桃園這我還勉強知道路,又不是第一次來他家,每年去他都會一直講解不過聽他講話吹著早晨的微風也艇舒服的。不過我回到屏東才發現我有個好朋友的親戚也住樹林ㄟ,整個就是很屌!因為每次我只要跟朋友講述林郝像都沒有人聽過似的。
  
  從樹林上北二高到基隆萬里的交流道下,整個就是塞塞塞!結果戴媽導航系統"失靈"(雖然前面有姨丈當前導車,可是因為車子實在太多了才想說那到交流道下等好了,我們才會免強開了這台衛星導航),有時候我真的會一度認為用導航系統的腦殘。設定野柳在給你很前面的交流道揪說要下了,解果下了之後他還給我們指引要再次上高速公路,有時候他說要右轉解果要正要右轉時他突然給你說左轉。以後真的非不得抵絕對不再開為新導航了!結果短短的車程而已,因為敗衛星導航跟塞車所賜,我們到基隆市約花了近2小時之久。本來要去野柳玩,可是當天天氣時在好的休繃導致家家戶戶都選在這個時候出遊,我們所到之地都是人山人海害預定的行被迫更改,還好我們沒近野柳,否則熱的要死還要跟一群人在那邊走路真的會Orz啦!

  
  
  塞了半個小時終於可以下交流道了,戴媽打電話問姨丈他們在哪,他們說在基隆路上的一間中X石油等我們。說也奇怪光是那條的加油站都快比7-11還要多了,還好真的還好~等人又花了半個小時。連加油站都是滿滿的人潮,一度認為國慶假日變成春節假期了嗎?後來戴媽不太趕在給姨丈跟丟,就降我們沿著海岸公路一路開囉。

PS已經連續發了3篇了,其他的我有空在打吧!繁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