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20061009 屏東→桃園市→樹林市→北海岸海邊→淡水→逛街→屏東
  

  找到姨丈我們連續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知道一個小時不算長可是塞的的滋味不好受呀),我們所幸在海岸公路那邊停下車來吃中餐,我發現我們落腳處的那間餐廳後面整個就是海,吃完我們幾個小孩就去海邊玩囉。我沒戴拖鞋所以我只敢在岩石的上面走走跳跳,當時我真的很想大叫(可是旁邊太多人了)。我就回車上拿著相機走走拍拍,意外發現我們餐廳旁邊有個地中海式的建築物,當時我就想為什麼不去那間吃呢?其實整條路特色的餐廳多的嚇人,我就想說如果一間一間吃大概吃二個月還吃不完吧,我們怎麼會找一間那麼沒特色的店吃,不過可能靠近漁港吧總覺得海鮮就是那麼鮮美。

  

  隨地就坐在岩石上面,望著日本的方向~哈!吹著海風突然聽到大人們的呼叫聲,埃~他們真不懂情調!我本身是一個很怕曬太陽的人,難得沒有穿外套就再太陽底下活動(那時候我覺得曬太陽是一件很舒服事情)。好吧上車就上車~我發現門口竟然貼示:非用餐者一小時收一百!天阿~~我猜在信義或天母停車應該也沒貴成降的!還好那姑海域並非知名海域,只是讓開車的人有地方可以些一會兒罷了!之後我們就沿著路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