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20061009 屏東→桃園市→樹林市→北海岸海邊淡水→逛街→屏東


  沿著海開了約一個小時終於看到淡水的牌子,我對淡水的第一印象就是路小條車子又多。在車子上望著大海,可是大太陽照在大海上讓我覺得很刺眼,還我邊看海然也邊睡覺?!哈!之後我們也預估到這個名勝景點(漁人碼頭),所以他們很聰明的繞小路走另一個門,可是另一個們卻維修Orz。只好從大門,可是無奈於人數眾多我們還在停車場繞了一會兒!停好車之後各自家庭就各自戴開囉!



  商店街樓上本來也可以走路,可是我們去的那天好像在維修吧,才會讓底下的人群爆滿!可是我想一想不管有沒有維修好像人還是一樣的多押,走著走著沿路的店家不是沒有開店就是裡面亂的可以,眼光一閃發現有家店一推人排隊ㄟ!一直好像沒有消退的跡象,所以我想說晚一點在排隊好了,我就往情人橋方面走去。可惜當初是單身漢(現在好像也是阿),走在那作橋上好像沒有fu,過了橋之後發現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又自己走了回來。獨自站在欄杆旁,望著淡水河,很誇張的又想了一堆事情,所幸戴媽打通電話來說要準備上車囉,我才很任命的去排"豪大大雞排"!

  

  本來預測大概排個10分鐘就好了~哪知道排了快20幾分鐘。望著前面那對看似新婚的新人在那邊恩愛,我卻一直著手機,果然我媽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我快一點,我當然是回他快回去囉,可是人好像沒小消退戴媽就要打點話來,我這次回:我在買雞排拉,他打完第二通電話之後我就買好了還好他沒再打第三通來!我回到車子那邊時我阿姨就說:你要雞排回樹林我買給你吃啦!整個心情就down下去,雖然貴了點可是好玩押;雖然讓你們等了一下子可是也沒等多久啊!算了~我還是回車上續啃我的雞排,我就問戴媽說你們剛剛怎麼不去搭渡輪?原來是我那個急性子的一仗一直吵著要回去。

  

  現在看了一下景點好像還不錯的樣子,不如下學的班由來搭渡輪玩好像也不錯。每次來到淡水都一直想要我這次一定要搭船去"八里",可是好像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去過的樣子!不是時間不夠就自自己不敢作去,哈!就降~經過了三重才回到樹林,整個天色也暗了下來!三重疏洪到旁的籃球場還是那麼多人,腳踏車道(親子居多)的人群好像也沒有散去,我煞那間覺得跟南部差好多阿,我很少在南部看到有把籃球場蓋在橋下的.也很少看到籃球場那麼大。可是南部有南部的安靜押:)







  ps今天寫網誌發現捷運站竟然比屏東火車站還大!哈!

淡水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