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夠煩的,有些事情已經稿的我快爆炸昨天竟然還有個人跳下來攪局。
  這幾天因為家裡的網路常常在那邊上網找資訊跟跑3C賣場,可是網路的事情還沒解決。這幾天補習班方面因為調度關係把我安排到一個人數很多的班級,雖然剛開始挺高興的,但越來越覺得人數好多上起來真的好累。今天老師又跟我說下個禮拜有三天不會到,我的先輩也剛好請假不會來,整個1.2就是我一個人擔剛,以前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可是越來越覺得降好累,老師今天竟然還跟我說不用害怕拉,也不想想課輔幾個學生幾種版本兩個人怎麼夠,只知道一直跑台北開會我們這些基層人員真的會很Orz,有時候想說乾脆把值錢的東西販賣獨自跑到法國好了(不可能,因為只是開玩笑的想法),昨天跟一群跑朋友出去玩,真的感覺輕鬆了許多,這幾天的事情總算有地方可以施放一下,昨天打了保齡球.看電影.吃某某餐廳.到湯姆熊high,昨天雖然很累可是真的很開心。回到家之後好死不死只是隨便問一下而已竟然問出一些這幾天我都不知道的事情,傳了簡訊可能沒看見吧,或者是根本不想回應。我幹麻那麼在乎這個朋友,明明只是朋友卻要亂想!我最終目的只是想要多多聊天,沒話題也沒關西這我都沒怪你的意思,幹麻閃避我!這些日子壓抑許久的情緒昨天又爆發,事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問題什麼時候才會得以解決?今天心情真的幹到極點,身旁的人不是利用在打探消息,不然就是猜來猜去的,天阿~請問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啊?我真的快到零界點的發瘋,你可不可以不要這個時候在跳下來亂!拜託.拜託.算我跪下來求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