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自己在補習班的地位越來越重要,有時候大大小小的事情老師都會叫我自己去規劃。有時候我要上什麼他也很客氣的說我我自己安排!有時候感覺留在補習班比較快樂,回到家上網總是會讓我發現一些很討厭的事情,補習班學生那種天真的笑聲.那種給你噓寒問暖的感覺.那種很窩心的問你吃了沒的學生,總比在家上網上網煩自己來的自在!昨天老師拿一本巴黎的書送我,雖然預定明年要去法國可是到時資金可以再那邊停留多九還是一個問題,計畫永遠趕不上改變,所以現在每個人問我要再那待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今年的暑假正常的話因該會再找一份臨時的兼職工作,還是不是一個人我也不知道,想趁這次的暑假再多賺一些起來9月好可以去新加坡!新加坡這個計畫一直被明年的法國行所拖累,要不是明年需要一筆龐大的資金今年寒假我就到新加坡完了,說不定我還可以飛香港勒!其他的地方都等我法國回來再說吧,只是新加坡行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我的能耐到底到哪。否則一下子要飛到那麼遠的國家真的每個人都罵我"瘋子",暑假如果真的幸運可以找到另一份工作那我的新加坡因該就比較可能可以去,真的再說吧!錢真的很難賺,什麼都漲薪水就是不漲!!明年一月存款簿如果沒有40000我就真的要每天嗑麵包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