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幸福,每個人口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剛剛去買鹽酥雞就發現老闆那家人好幸福!
  雖然我都挑好我要吃的東西了可是卻不見老闆身隱,他家人出來跟我說他馬上回來,我微笑的跟他說"好",邊等老闆就自己坐在車旁等老闆邊亨歌!今天剛把foxy重新下載好所以電腦裡面多了許多新歌,今天在那邊找周杰倫出道前曾幫誰寫過歌意外的發現休筆督華有首歌還真不錯聽{世界末日},老實說這首是今天看電視聽到的,可是聽多次了以後我常常會把他跟另一首歌聯想在一起,總之今天我就一直在唱這首歌就對了,我家人不知道有沒有被我的聲音所困擾到~哈!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亨著他~可見我今天心情還真好!哈
  回到正題,老闆回來後跟我說生抱歉後我也沒怪他ㄟ,換坐在其他店我猜我會擺個臭臉給他聞吧~哈!老闆他好像有兩個小孩,他們在小地方坐著小生意一點都不會覺得說賺的多或少,他們給我的態度就是"顧客永遠是好的",哪怕你只買30或20他都會給你微笑!總覺得那份鹽酥雞給我的不只他的美味而是包含他的用心:)我覺得做生意就該如此吧,先不要去care賺多或賺少只要有口碑還怕沒客人嗎?總之那個老闆給我的省思很多很多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