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ㄟ,明天就是初二了。可是對我這個小孩來說"回娘家"這個名詞好像不是我在說的,從小的觀念就是又可以high囉!明天回外婆家之後肯定會跟我的好朋友"網路"斷絕聯絡,表哥是有電腦拉~可是就是不太想去麻煩他!雖然走幾步就有"另類的網咖拉",可是又破又濫的環境就讓我打消這個念頭,今天跟戴媽去shopping,他不知道是年終獎金是領的太多還怎樣,光那間百貨公司的袋子就有七個以上(包刮明天回外婆家的禮品和一家人的衣服)哀~我猜他這次年中一定領很多很多,因為昨天我去他房間看電視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他的包包裡面有一百二十張藍色的紙張,那就是年終嗎?我自己也不曉得,老媽是跟我說他才領一個多月而已!!看來那一百多張紙是公司的貨款?!阿災~~哈哈!總之今天媽媽的購物能力的確嚇到我了!噓~別去跟他說我有去偷翻他的錢包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