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屏東車站→台南車站→安平老街→某夜市→台南市→屏東車站

每個旅途都一定會有一個啟程,每次寫網誌往往都只有到中間沒有結局,好在pixnet有個功能頗討我喜歡,就是他可以定時發表,降我fu來的時候可以把他寫多一點來放,反正他時間到他就會自己發表咩。



這次去台南玩又是這個balano的袋子陪我,雖然他名為"購物袋"可是我卻從以前開始就把它變成"旅行袋"。之前八月份到南投玩好像是背這個,十月份到台北玩也是被這個,外日班遊也是,這次初二回外婆家也是被這個,這趟去台南又是他。帶他出去玩好像不計其數,優點就是"大",比起其他的購物帶也來的有質感(簡單來說就是極簡風格拉)!



我本來是想說兩點多在作火車去就好,可是姑姑怕說太晚到晚的時間會變短我就立刻去洗澡(洗澡時間是12:50~12:57),上樓整理一下東西馬上飛奔去車站!因為昨天才剛從外婆家回來的緣故,所以只要把我的袋子一拿便可出發。到屏東因為時間緊急我就把車停在7-11旁邊,我想說有他24h在幫我雇車應該沒差啦,還好今天看時安全無恙!買票的時候售票員跟我提醒說沒位子,但我還是買了。到車上才發現只能用沙丁魚形容,雖然還沒到高雄市公車100號的誇張,我還是從高雄站開始沿路站到台南,整整半個多小時我都沒坐下!之後我自己做公車去姑姑家,反正他家在是台南市邊界,用走的都可以到的近但公車票卻是無天理貴,且我姑姑家前面的站牌因為地理優勢吧(因為那條路可以通道南鯤鮴.最近因為樂透而爆紅的善化.佳里等更是5~15分鐘來一班,這根本跟高雄市公車可以比了咩!之前作過一次可是我還是不會會坐,還好我要買票時有個人士跟我的目的地一樣的,就降跟著他上車囉!

本來想說南部有個好處就是都會跟別人相反!像是假期開始時絕對都是南下在塞車,尾聲都是北上在塞車,去年國慶假期上北部玩好像就是降!南部總算有個優點了,出遠門比較不會塞塞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