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年假後的第一天上班,到補習班時外面就擺滿許多東西。本來是想說沒我的事情哪知道全部的員工都被叫下去拜拜,開工拜拜這個我還是第出體驗,全部的員工排排站,老師在心理念了許多吉祥話吧,可是我的心理面只說:加薪!!哈~真的啦!新年新希望就是老闆可以加薪囉,否則怎麼應付我越來越大的開銷!3/5發薪水看看老師會不會良心發現好了,否則2月份的薪水真的慘到爆!!

  昨天同事跑來跟我說:你以後星期三要陪老師到下課(因為我那位同是他要去補習)!到下課不就是9點多?雖然前不是說第一次流到那麼晚,可是我這個每天晚上都要跟朋友聊天的習慣被縮短時間真的很Orz...預估三年級的時候就快要幾乎天天陪他到那麼晚!整個想到就是~雜!

老闆,加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