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上班之前有在想說我那個同事他應該回來了吧,不過今天他還是沒有來,是沒做了還是下個禮拜他才會來也沒人知道。當我老闆也就是問我學生的對話卻讓我的辛苦有所回報,且是金錢無法購買的開心

老師:家慶老師可能快回來了,要換老師囉!
學生:不要
老師:為什麼阿?
學生:這個老師比較好~我們要他上
老師:佳倫阿~我要好好栽培你囉︿︿(後來就一連串的讚賞...)

  重點是不是一個同學說喔~是大家異口同聲說的,他們說的我差點感動道流眼淚,連續兩天都有學生說我上課很好玩,因為我總是可以把他們逗的哈哈大笑且不失學習的成果。像昨天在跟小六上自然的時候就交他們一些課本沒有的常識,我也攪盡腦汁的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知道我想表達的什麼!學生也無意間蹦出:老師你上課好好玩喔~都不會無聊。光那班的學生(兒美C)人數我就一個月幫我們老師淨賺了三萬多元(比大學畢業生的上班族月薪還多),下個月薪水的額外加給老師你就隨意囉~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薪水可以調整一下!!

  那班兒童美語本來就不是我的班,我竟然可以把他們的心都帶起真的很欣慰也100%的開心!可是一班的學生人數多到我真的快瘋掉,你能想要在1個半小時裡面要上課.要改他們多到爆的回家作業.外加考試的本子!20幾個學生ㄟ~連我老師那班也比我少!老實說也常常作業改不完,可是他們還是要等我改玩才可以回去!改完的在那邊等我在作業簿上簽名,沒改完的就一直喊改快點!有時候他們也挺可愛的~常常逗的我合不龍嘴。
給兒美C同學:
 
 下個禮拜你們另一個老師會不會回來教你們我也不知道,可是教你們那班真的前所未有的大挑戰,謝謝你們用無心且最真實的方式讓我增加繼續教下去的動力,否則一般人光改作業跟管秩序就打道回府!我還是一個新手,我也不希望你們用這種那麼沉重且有負擔的名稱來稱呼我,我知道你們最小有三個二年級,最大到六年級,根本不會有人來看我的blog,可是這卻是我最尤衷的感謝跟珍惜。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