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間看到親愛的阿扁說(請容許我短暫的叫他親愛的):今年七月起兵役改成一年2個月,如果今年有達到募兵比例的60%,政府有意明年元旦起改為一年!

  天阿~這是我這幾天來聽到的最好一個消息!以這個速度下去半年減約2個月,我二技畢業約還有五年(如果有到時有要改成募兵的話,我在累也要考上研究所),所以到我當兵應該所剩無幾,不然就是只要在當幾個月的兵就好,如果在因為軍訓而扣掉一個月我真的作夢都會偷笑!我不是怕操,我是不喜歡那種整天生活都被"命令"所束縛住,如果可以改成上下班制那也ok啊!還有~就是為服兵役者的出國限制不要管的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