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以前工作的地方吃晚餐,我在想可能無意間拿了一本求職的報紙,才會讓老闆誤以為我正在找工作!雖然每次他都會說我在找工作嗎,我是聽的出來她們很希望我能回籠,可是我現在在補習班雖然很累,但我還是比較傾向留在補習班,所以也婉拒他的邀請。

  我只是想告訴他:如果你當時沒有想盡辦法要把我開除,你現在就不會處心積慮的要我回去那邊,如果當時沒有你的態度,我恐怕到現在還不會找到我真正喜歡的工作。再說我現在也沒有時間去你那邊~如果有也只能暑假的早班吧。

  預計今年暑假應該會再找一份工作,可以說我是工作狂,但是我覺得有了工作之後每天都充實了許多。反過來講,我也只不過順便在幫自己籌旅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