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潮州到東港還頗近的說,也許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整條路上根本沒有什麼車子,一路騎到70以上都還沒關西。近了東港市區之後,完全拼著1年多前跟家人來的印象在走,終於還是淪落到必須去問人的窘境!再加油的時候問了一下加油美眉,他再表達的感覺跟我們班的一個男生還頗為類似,艮本就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我只好自己亂鑽囉,本來打算去大鵬彎,可是最後竟然被我鑽到"東隆宮"。隨便~可以停下來休息上廁所也不錯!



  金碧輝煌的大門還真的有夠氣派,不過已經其到快精皮力盡我只想找個陰涼的地方可以停下休息,戴著相機就開始造訪這間東港最大間的信仰中心囉!



  有些人會覺得說我非得要找一間廟來休息,那是因為東港我要來時根本沒啥研究阿,只要可以休息可以參觀的地方我就會停下車,很巧的是我再休息的時候戴媽打電話來了,原來他是要找我陪他去高雄看姑姑,稍做休息後繞著原路回去潮州,再繞的時候看到一間在賣東港名產的店,再想說要不要買一盒回去送給那個常常為我說謊的朋友,好好的孝敬他一下~哈!不過很戴賽的是我根本找不到那間店在哪,只好作罷囉!改天有出去玩在買東西送他好了:)一天瘋狂的"潮州東港遊"就降短暫的結束了,那天還真的過的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