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言語  道不盡的我愛你
到目前為止我還猜不出你是否曾對我真心

聽不完的情歌  看不盡的歌詞
從我告訴你我愛你的那刻起  我都沒有放棄

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但我會用最真誠的心來呵護你
可是你那種似有似無的態度  很讓我傷心

因為工作我沒有太多時間去問候你  可是在同事之間我卻常常提起你
我再說一次我愛你  那不是永遠的無法定義

                                                  Alan                                       Apr/8/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