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什麼 今天聽到你跟他的對話 說放棄也沒有那個勇氣
那種忌妒你跟他的感覺 表面上不說 當時是貞的很想逃離

最連一句good bye也沒跟我說 我就像地球上的異類般 只知道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能放棄 
其他朋友給我的信心跟勇氣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話還可不可以相信

我 在原地轉圈圈  你 卻一直離我越來越遠
當 夕陽照著你的臉 我 卻只能在腦海裡想著有關你的畫面

那種不甘心的感覺 一直讓我無法走向前

                                                                alan"die"...       Apr/9/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