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家長都是把老師當作神嗎?還是把老師當作百科全書在使用?
  
  前幾天有個學生考不好沒有補,今天他爸卻喝醉酒跑去另外一個老師家亂。當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是真的超無言的,因為他媽媽每次只要有問題就會衝到教室找教他的老師,好死不死我就是其中一個。他媽媽常常拿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來問我們,可是有些我們貞的不知道阿,再說學校老師也會改他們答案阿,我又不是星座專家為什麼要來問我星星的問題!每次我騎車到補習班門口,他媽媽就會在那邊等我來,我到之後就會跟我說他兒子哪裡不會哪裡不會,有時候貞的被他媽媽煩到火氣都來了。
  
  今天家長那件事情我就覺得實在太誇張,怎麼會有那麼不講裡的家長!今天老師在那邊教我兒童美語的授課技巧,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就跟著老師在那邊唸,國三的那幾個學生竟然在那邊笑,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就是了,好像回到國小的時光一樣!
  
  今天事情跟心態都挑整好了,以後我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不知道的事情不會去抽絲剝繭,以後不關我的事情我也都不想知道,朋友跟朋友之間該你的就是你的,傻傻的過好像比較快樂,那不是笨~因為那是能得到快的的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