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同事下班時忘記拿他的錢包,他剛剛來我家拿時竟然是騎腳踏車,看了羨幕又忌妒。我那台腳踏車可能也快變廢鐵了吧,現在因為常要四處跑來跑去的關係貞的變的很少騎腳踏車,你可以說下班後自己騎去亂逛阿,可是自己騎跟朋友騎那種感覺是有差的!不過晚上鄉下也沒有多少車輛,騎著腳踏車讓風直接打在臉上的感覺還真的100%的舒服,聊著天不知不覺的也運動到!我真的很想去南二高下的那個自行車步道騎車,可是想到要把那個重的腳踏車運到那邊就....!
  
  腳踏車這名詞好像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少接觸到,有moto車騎的人會很想騎腳踏車,沒moto車騎的人卻很想騎moto車,以後每個人因該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吧!現在很少運動的情況下,如果晚上可以騎腳踏車去補習班那該有多爽,可是我想我自己就會敗在"懶"的狀況下吧,我要努力實現騎自行車去補習班的慾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