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連兩天跟Rachel(以下簡稱R)跑了兩間餐廳,終於也被我發現屏東有兩家可以免費無線上網了,害我這兩天高興了好久,終於有地方可以呵下午茶囉!
  
  昨天是跟R在花卉舖待了一整天,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從早待到晚ㄟ。中餐點了一份"香烤鮭魚",還真的有夠好吃且特別,晚餐點了一份日式火鍋清淡且可口,但美終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拍照,我那天有戴相機可是R在那邊我不太感拿出來怕破外氣氛,且我發現跟他吃飯學到好多禮儀喔,學到一些從學校也學不到的用餐技巧,跟他吃飯感覺就好像跟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吃飯,不過R他真的很有氣質,就像女強一樣。
  
  今天早上他打了通電話給我,他要我去屏東看書。且用餐費用也是他出,既然有人要幫我付餐費那就去吧,原來屏東還有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咖啡店呀,不過裡面很有氣氛就是了!正打算這次期中考就在那邊度過好了!好久沒被逼著唸書,那種感覺很特別就像被一直關心一樣,R常常不經意的問:佳倫阿~你唸到哪了,有沒有唸書呀,你乾脆帶書來這邊看好了。

  我曾經說過R跟L是我的貴人,一個是給我方向一個是給我往前衝的本錢。這幾天真的好開心,我做了一些以前都沒辦法做的事情,也碰到許多有關商類的東西,貞的學到很多,也該停下腳步先往期中考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