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在那邊幫Rkey論文,可是他連續兩天晚到並且還一直要我們key他的論文,嚴格來講我大概已經幫他key4天了吧,這次論文如果沒有我在幫他他可能也趕不上20號的截止日期吧!昨天上課輔的時候他就有點電話來表示說他可能不會來,還好我一直call電話給他他才趕過來,感過來一句感謝也沒說就在叫我們繼續key他的東西。
 
  key的數量不僅便多,而且他的講話態度更讓我覺得很不好受,我就懶得理他,繼續弄我的東西。他大概也看到我已經快不爽到極限了吧,開始在那邊講笑話並且開玩笑,可是我依然不為所動!他也許已經感覺到我超級每ㄌ一ㄤ了吧,我做錯他交代的事情他也沒罵我,要走之前他更說一句:佳倫~你時數簽英文的!貞的真的很不喜歡他每次都用錢來解決事情!是沒錯,如果我簽英文的時數一小時是從百元起跳,可是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吧,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