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戴媽把的網路弄亂後,害我整個生活大亂,別笑!是真的。對我來說可以沒有電視,但就是不可以沒有網路跟手機,如果缺一的話我覺得自己好像跟世界脫軌一樣,我也不會解釋,反正就是很遭很遭的情況就是了。

  至於這篇是在屏東的花卉舖打的,昨天打電話給R說哪裡有24H的咖啡店可以讓我唸書(不是我裝認真,是我頗喜歡那種夜晚還在咖啡店唸書的FU罷了),他就叫我乾脆到花卉舖唸書並且餐費要幫我出,雖然說不了,可是如果他還一直要來幫我付錢的話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咩!因為我已經快沒錢了,如果今天他沒來我明天恐怕一去郵局領一點點點點錢出來應急。

  再打這篇的時候,店員又跟上次一樣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好想快點跟這裡的電源混熟,降以後就不用那麼不好意思的跟店員微笑示意說"晚點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