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覺得這邊太吵想去mos的時候,突然有個大概快接近40歲的女生看著我說:阿~你也來喔!我當時是在想說他是再跟我說話嗎?後來我想一下那個好像是R的同學吧,上個禮拜六好像有跟他吃過飯,可是當時我在弄電腦對他的臉部印象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最近也許跟很多人見面吧,來Oca的時候有時會遇到,可是我只跟你見過一次面ㄟ,你要我能跟你有什麼焦集,如果我還記得你的五關的話也許我還會跟你說聲哈囉,如果只感覺到這個人好像"似曾相識"的話,我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誰囉
  
ps.以後如果看到我如果沒理會你那就是我也許一時忘記你是誰了,也或許是當天沒有戴眼鏡的緣故。如果您直接報上你是誰誰誰,我或許會邀請你坐下一起聊天喔~今天就很對不起那個woman了,因為我連理都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