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就是不唸書?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稿的那麼累?為什麼?

  今天兒童美語整班90%的人根本沒有背單字,整個就是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我氣到乾脆再白板寫了20題中文要他們翻譯,我記得我是從六點五分開始抄的吧,他們寫到一直抱怨,可是我一點都沒有理會他們,還罵他們說只要誰在講話就增加到25題,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們!後來六點半我看大部分的學生都還沒寫完就叫他們把作業拿到2樓給我改,哪知道剛好是兩班交接的時候,整個就是大塞車,看他們排的那麼辛苦也很不忍心!

  r來了之後我跟他說我今天的狀況,他說我最多出到12題就好這樣太多了,他說這樣會嚇到學生!可是覺得你盡然放心把整班給我就要相信我,我知道我這禮拜上他們課時都太兇了,可是我也是為了他們好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