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補習班不曉得在累什麼的,跟學生互動好像也越來越無裡頭。我猜他們可能正值青春期吧,可是我就是無法忍受那種講話態度,可是他們被我罵完後還會跑來跟我開玩笑耶,小孩就是小孩。最近可能心情太好一直跑去高雄玩吧,每次回到補習班上下眼皮就幾乎差點變一直線,有時候上到會神遊去呢!

  昨晚R叫我印東西,可是我在今天才發現我的書還在補習班,我只好中午跟朋友一起回補習班拿,可是R幫我拿去了也不跟我說,是我打電話問他才說。最近火氣貞的有點大,身旁的朋友也許會覺得我說話幹麻那麼衝之類的,在此先說聲抱歉蛤。

  可是班上知道此部落格的好像沒幾個耶,知道的除了是我自己給的之外,其他我只能佩服他的的能力,竟然有辦法找的到!!在這邊說好像起不了什麼作用。最近存了一比小錢,我要努力把他滾成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