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睡到一半時突然清醒,因為做了一個讓我醒來後一直不敢入睡的夢。昏昏的把枕頭靠在床櫃上面,半夜孤寂的一直在回想剛剛所做的夢!
  我跟家人一起在房間裡看電視,突然有三個手持把槍的歹徒破門而入,當時我家人都被歹徒給架住,煞那間我找到機會可以逃跑,我就跑去鄰近的警察局求救。警察先生帶了霹靂小組到我家就我家人,可是當時歹徒已經把我家人帶走,看著鑑事小組拿著那種特大支的棉花棒在那邊查指紋,終於找到歹徒所破門而入的地方了,我再夢境看到那一幕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全身就荒了起來,看著被破壞的門把,我就這樣被嚇醒!
  不知道怎麼回事,醒來知道還一直回憶。電風扇幾幾扎扎的轉著,冷氣也因為設定的時間到而休眠,那種孤寂的感覺這時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感覺起來還是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