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那邊忙國二的東西的時候R突然叫我去上國一的東西,有時候真的覺得檯風跟勇氣是被逼出來的,老闆叫你做你敢說不做嗎?我只好非常任命的把MIC裝好後,一眼望去數十雙眼睛一直鄧著你看,雖然我的旁邊有一台老師專用的電風扇,可是那種緊張的感覺還真的不是蓋的。
  今天給自己的成績打70分吧,仍有進步的空間可是已經比上次進步太多了,至少這次站上去的那個POWER是夠的,上課時可能講的太無聊還是怎樣,至少他們鮮少開手說話,但這也讓我達到我想要的目的。R說星期四要再讓我上台一次,整個就是很刺激!!明天要去COSTCO耶,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