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用小惡魔來形容我那群子弟兵一點也不為過。今天五點上去c班時他們就露出一推詭異的笑容,之後就有小惡魔拿出一顆似乎已經被他們摧殘過的糖果給我,整堂課就是一直在那邊叫我吃之類的,還好我到最後把那顆糖果拿去丟掉囧rz...也許是太快把水喝完了吧,整個喉嚨就是乾到不行,mic調到最大聲了還要跟那群小惡魔逗!總之今天那堂課上的很happy就是了。
  國二那群就比較難搞一點點點,最難稿的還是在明天的國一。明天我絕對要養足100%精神去跟他們周旋!今天真的開心極了,國小的小惡魔要多多唸書喔~國一的中惡魔明天要乖乖唷~國三的大惡魔學側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